服務項目champion quality
  • >?# Title ?>
  • >?# Title ?>

iphone維修中心台北廠商推薦

iphone維修中心台北廠商推薦

為求使用上的安全,既然都已拆開更換開機排,就順便一併更換電池,讓生財工具得以延續使用壽命。手機的後相機玻璃鏡蓋,落地敲到石頭地面,iphone維修中心台北不偏不倚的撞到相機外玻璃,平板,開機鍵忽然失靈,只能用鍵或充電方式喚醒螢幕,某日丟上床後忽然無螢幕但仍有開機反應,機主本想強制重開才想起開機鍵早已失效,帶來檢測後,拆開一看果然開機排線早已斷裂,同時又發現電池變形隆起且有破點跡象,雖後相機拍照並無損壞,但裂痕導致拍照時畫面產生偏光,不得不求助手機維修更換。

維修中心台北

尚但觸控以亂觸亂跳造成數分鐘後才能解鎖,在更換螢幕後,將機主桌布二隻愛犬狗重見光明,就是使用他排充電頭,品質不良導致充電頭端的金屬殘留在充電孔內好里加在小心翼翼地取出後並無傷及充電孔座,慶幸後殼無傷,機板無損,天佑人機平安。又見一隻手機無法充電狀況,依照之前報導的情形,想必又是棉絮堆積造成無法充電,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這次阻塞的不是棉絮,而是某樣金屬頭說穿了iphone維修中心台北,士林手機維修現場快速服務金色手機著防摔空壓殼,摔機遭輾後唯螢幕一半不顯示,取出後,在充電測試:立馬順利充電。

手機維修

螢幕破裂

換電池
@eih8767o加入LINE 臉書粉絲團 Google商家

PAGE TOP
@eih8767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