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champion quality
  • >?# Title ?>
  • >?# Title ?>

手機螢幕破裂、手機螢幕維修

手機螢幕破裂、手機螢幕維修



在日常生活中,不免會有手機摔落的情形發生,像是在騎車等紅綠燈的時候,利用時間來查看手機內容,這時綠燈標誌亮起,一個手滑不慎飛落出去,讓後方來車輾壓過,導致手機螢幕破裂,儘管手機有穿防摔套但是還是難逃碎裂的命運,或是不小心將手機從桌上衰落至地面,這樣也很容易造成手機螢幕破裂的問題產生,在生活中,不知道會有什麼情形產生,讓我們將手機摔落,使得手機螢幕破裂,這時就要將手機螢幕維修,才能夠恢復到原有手機在滑的時候的流暢程度,我們有一個顧客,在手機螢幕破裂後,馬上送至查爾斯饒河夜市手機維修進行螢幕維修,還好主機板完整無傷,當得知他是在一邊騎車一邊看手機,一個手滑不小心將手機滑落出去,導致手機螢幕破裂的時候,想要藉著這個例子,告訴讀者騎車的時候千萬不要滑手機,手機螢幕維修費用事小,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主機板完整無傷,所以只要更換模組即可,但是更換模組勢必要拆卸液晶螢幕,在螢幕拆卸上就會冒著相當的風險,若是稍有不慎就得賠上相當昂貴的液晶螢幕,在更換模組的過程中,總算慢工出細活、小心翼翼的施工,終於最後解決顧客充電及通話問題。

近日查爾斯饒河夜市手機維修就遇到兩款相同的問題同時送修,摔機的清況不同,但是都相同都是因為手機螢幕破裂,導致手機觸控有跟著異常,他們共同的問題都是相機的對焦失常,隨後我們進行馬拉松式的接力維修,讓兩台手機螢幕破裂接力維修,成功將手機螢幕維修成功。還有在春節連假,不少人會外出遊玩,用手機拍照片、錄個影片分享給家人朋友,但是常常聽到顧客抱怨說:手機忽然間無法對焦還會沙沙沙的叫,ipone維修中心台北優質廠商推薦帶來檢驗一下,果然是後相機對焦故障,類似這種情形幾乎每個品牌手機都會發生,故障有時還真的不需要理由,手機螢幕破裂就只需更換個後相機就解決了。

不管手機的廠牌是什麼,查爾斯饒河夜市手機維修都能夠為顧客進行維修處理,現今台灣受到韓流的影響,有越來越多人都在使用三星的手機,在使用過程中不免會發生一些手滑的事件,導致手機螢幕破裂或是更嚴重的狀況,這些手機情況我們都能處理。查爾斯饒河夜市手機維修的專業也有涉及三星手機螢幕維修,不用擔心我們會在三星手機螢幕維修費用上獅子大開口,我們有標準的收費流程,並且為公開透明,讓您能夠清楚的知道我們收費的標準,顧客您能放心將手機的維修事項交給我們,不管是手機螢幕破裂,需要手機螢幕維修,甚至三星手機螢幕的維修,我們都能夠將您的手機還原至良好的狀態。

在上述的文章中有提到,手機螢幕破裂但是沒有傷及主機板,所以只要更換模組即可,那模組是什麼呢?下面簡單的說明一下手機的組成,手機的組成有電池、後殼、主機板、金屬鐵板、顯示液晶、背光層、觸控層、玻璃蓋板,那模組就是從顯示液晶、背光層、觸控層到玻璃蓋板,就是所謂的模組,還有一點顧客您必須知道,除了最外層的玻璃蓋板,其他部分很難單獨更換,也是因為這樣若是需要換到模組整組的,手機螢幕維修費用一定會比較高,因為包含的手機部分較多。

那要怎樣知道需不需要換到整組模組呢?
以下用簡單的方法讓您來了解,第一種當手機螢幕出現彩虹條紋或是黑點等等,就是畫面顯示上出現問題,第二種當手機畫面自動亂跳或是滑的時候都沒有反應,這種就是觸控出現問題,若是出現這兩種狀況的其中一種,就需造更換整組模組,才能夠使手機恢復至良好情況。也有一種手機狀況是屬於單換外玻璃的部分就可以,手機螢幕有破裂的情況發生,但是畫面顯示上和觸控上都是可以使用的,這時只要更換最外層的玻璃及可。


 
若是顧客您有手機螢幕破裂的情況,需要手機螢幕維修服務,歡迎您跟查爾斯饒河夜市手機維修聯繫,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好的手機維修服務,並且不限手機廠牌,例如:三星手機螢幕螢幕維修,我們也有提供服務。
 
@eih8767o加入LINE 臉書粉絲團 Google商家

PAGE TOP
@eih8767o